通州区旅游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11 文章来源:区旅游委 【字号
分享:

311日上午,根据区委组织部和区直机关工委工作安排部署,经区直机关工委和委党组批准,通州区旅游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马洪利、组员王诗仪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旅游委党支部书记张佃宏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从履职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整改措施做了述职报告,并围绕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深刻坦诚的进行自我剖析,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委员汇报各自履职情况,并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开展了严肃认真的自评与互评。

区直机关工委马洪利同志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旅游委党支部的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并指出,区旅游委党支部谈心谈话比较实、比较透,查找问题准,互评真诚,有建设性。希望旅游委党支部今后一是加强班子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二是加强业务学习,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三是结合工作职能,丰富党员活动内容,调动党员积极性;四是梳理意见,做好整改措施。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