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旅游委部署2019年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8 文章来源:区旅游委 【字号
分享:

2月28日,区旅游委组织召开了通州区旅游行业2019年全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区内星级饭店、A级景区、规模酒店以及大型连锁酒店等重点旅游企业参加会议。区旅游委就近期全国“两会”期间维稳安保、消防安全、食品药品工作进行了部署,对“低慢小”航空器管理工作进行了强调。区旅游委调研员徐双进要求各单位要强化应急值守、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履行好安全管理工作职责,深入全面地做好旅游安全保障工作。

会议下发了《关于印发通州区旅游行业2019年全国“两会”安全生产保障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2019年全国“两会”期间通州区旅游行业安保维稳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做好通州区旅游行业2019年全国“两会”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通知》及《关于加强2019年全国“两会”期间北京地区“低慢小”航空器管理工作的通知》。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