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旅游委学习传达北京城市副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落实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13 文章来源:区旅游委 【字号
分享:

212日,区旅游委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传达11日召开的区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北京城市副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落实部署会议精神。

党组书记、主任纪万成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赵磊区长的工作部署和曾赞荣书记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旅游委2019年重点工作,就落实城市副中心控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副中心意识,积极投身到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中,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城市副中心控规实施方案中的工作任务和2019年重点工作。二是要认真梳理城市副中心控规实施工作方案和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台账中涉及旅游委的工作内容,明确目标任务,切切实实把城市副中心控规落到实处。三是要聚焦城市副中心“文化旅游”主导功能,以打造文化和旅游新窗口为重点,结合北京(通州)大运河文化旅游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发扬“钉钉子”精神,一步一个脚印地做好各项工作。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