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旅游委主要领导带队检查春节假日筹备情况

发布时间:2019-01-24 文章来源:区旅游委 【字号
分享:


为确保春节期间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124日,通州区旅游委主任纪万成带队对运河公园、全季酒店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运河公园庙会及冰雪季现场售票窗口、消防设施、电气设备、警示标志等筹备情况。在全季酒店,现场检查了消防中控室、疏散通道、客房安全提示以及春节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纪万成主任要求被检单位要加大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力量,做好人流量控制,维护好消防设施,增加安全警示标志,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切实做好反恐防暴工作和烟花爆竹禁限放管控,确保春节期间旅游秩序安全稳定。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