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2019年春节假日旅游工作会暨全年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1-23 文章来源:区旅游委 【字号
分享:

123日,副区长苏国斌组织召开通州区2019年春节假日旅游工作会暨全年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部署会,区旅游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及重点旅游企业参会。

会议下发了《关于做好2019年春节、元宵节期间假日旅游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19年通州区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工作的通知》和《通州区旅游行业2019年安全与应急工作要点》。



通州区旅游委对2019年春节假日旅游工作进行了部署;对2018年全区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从完善旅游监管机制、开展扫黑专项行动、加大宣传警示力度三方面对2019年旅游市场秩序工作进行了强调。运河公园、全季酒店代表旅游企业对春节假日旅游保障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苏国斌副区长从提高站位、落实责任、加强协作三方面对假日旅游工作和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

 春节期间,旅游、公安、工商、交通、城管等相关单位继续实行集中值班,做到案件统一查办,投诉统一处理,严查旅游违法和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确保春节假日平安有序。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