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旅游委岁末严查旅游业安全

发布时间:2019-01-11 文章来源:区旅游委 【字号
分享:

按照区安委会《关于开展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行动方案的通知》的相关工作要求,为进一步遏制通州区旅游行业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1月7日至10日,通州区旅游委开展了“白+黑”日夜连查专项检查行动,由主要领导及主管领导亲自带队,对全区旅游行业住宿单位开展高强度日常检查以及消防安全夜查。专项检查期间,区旅游委检查社会旅馆62家次,督促整改一般安全隐患8个,包括在岗员工安全培训不到位、消防通道堆放杂物等问题。区旅游委主任要求检查人员保持警惕,细化工作,最大化扫清安全检查盲区,及时复查确保企业整改到位;要求各旅游企业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加强春节前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和冬季防火工作,避免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区旅游委将继续对全区旅游企业进行高频次督查检查,持续维护“两会”及春节前期全区旅游行业安全稳定态势,营造安心和谐社会氛围。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