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 连续作战 通州旅游安全工作不“封箱”

发布时间:2019-01-11 文章来源:区旅游委 【字号
分享:

1月11日,通州区旅游委安全生产督查检查队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执法监察科对安全生产督查检查队2018年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10名专职安全员对个人工作进行了小结,对队伍建设提出了具体建议。主管领导徐双进参会,要求安全生产督查检查队继续合作团结、明确分工、规范行为、廉洁自律,持续做好旅游安全生产工作。

2018年,督查检查队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共检查旅游企业1285家次,督促整改安全问题124个,约谈旅游企业7个,对4个安全问题进行了移交,对3家旅游企业进行了行政处罚,对169家旅游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评估,本行业全年未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督查检查队集体及个人分别获得市、区奖项及表彰15项。

岁末年初,区旅游委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持续开展“白+黑”日夜连查专项检查行动,为本行业隐患排查治理和烟花爆竹燃放禁放等工作保驾护航。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