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子公园开园了?入园实探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2018-12-17 文章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号
分享:

今天,北青社区报(ID:tongzhoushequbao)记者接到爆料,称西海子公园已经能入园啦!不过,只是开放了西侧门。先来看一组美图吧!


园内最引人注目的便是这座标志性的湖心长廊——云曲桥,再联系改建前曾经斑驳沧桑的亭台楼阁,眼前的西海子公园颜值提升了N个档次。再加上正对云曲桥中心的探海灯,以及藤花廊、名人轩、敞轩、四方亭、揽月亭等多个景点,灰瓦绿柱红栏杆,移步易景眼缭乱。


水面结上了一层薄薄的冰,枯萎了的荷叶在冰面上耷拉着,成群的鱼儿在薄冰下嬉戏,竟也描摹出一幅烟波浩渺的冬日画卷。


园内的规模已经初现,虽然现场已经没有施工的场景,但是个别地方的围挡仍未拆除。


随后,记者从公园管理处了解到,目前公园的施工已经基本完成,就差移交给公园管理处了。目前西门有时会开放,附近的居民或可进园先睹为快,但因还未正式移交,目前的管理是由施工方负责的,所以并未正式对外开放。虽然并未透露正式开园的时间,但是管理处称“年底开放”应该是靠谱的。

年底,不就是这个月的事儿么?自2016年12月,西海子已与我们阔别两年之久,也就是说,本月底,西海子公园将重新迎客!期待吗?

再一起开看看更多的公园美图(由郭建华老师11月份拍摄):












文/北青社区报通州分社 记者 羊羊 图/阿意

(文章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北青社区报通州版)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