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旅游委开展 “11.9”消防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9 文章来源:区旅游委 【字号
分享:


      为落实第二十八个消防宣传月工作要求,有效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素质,11月9日,区旅游委出动3名志愿者在新华大街开展以“全民参与、防治火灾”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咨询日活动。活动中,接受冬季安全现场咨询百余人次,发放《消防安全图册》、《旅游安全便民手册》、《文明旅游安全出行》、旅游安全宣传手提袋等各类宣传材料和纪念品2500余份,充分营造了消防安全环境和应急管理工作的良好氛围,有效提高了我区广大人民群众的冬季防火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