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日期:2020-10-21    来源:

分享:
字号:        

昨日上午,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区委书记曾赞荣传达市委关于我区干部调整的有关决定:刘东伟同志任中共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书记(正局级)。

曾赞荣代表区委表示,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他指出,这次调整强化了通州区班子配备,为城市副中心建设增添了有生力量,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城市副中心建设、对通州区领导班子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一定不辜负市委的信任,要加倍努力,更好地推进城市副中心建设。

曾赞荣强调,建设发展城市副中心是一项光荣的历史任务,更是艰巨的政治责任,必须团结一致、坚定信念、心系群众,推进城市副中心建设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个一”“四个决不允许。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谋划、推动好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发展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中央、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二是要坚定信心和决心,抓住城市副中心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期,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方面工作落实。四季度时间紧、任务重,要坚持结果导向,重点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固定资产投资、环境整治、安全生产等大事要事,对标全年任务目标,集中突破、全力攻坚。要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做好十四五规划工作,全面提升城市治理精细化水平,不断激发新的经济增长点,增强城市副中心发展活力。三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站在群众的角度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要发挥好“12345”接诉即办指挥棒作用,围绕七有”“五性需求,紧盯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难事办成,让群众生活得更便利、更舒心、更有获得感。

刘东伟作表态发言时说,在通州发展进入新时期、迈向新台阶、跨入新阶段到此工作,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在区委的领导下,尽心竭力、勤勉工作,尽早、尽快转变角色,融入通州、融入班子、融入岗位、融入到通州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中,为推动城市副中心建设和通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全部力量。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决做到始终忠诚向党,时刻把牢政治方向;始终真抓实干,助力高质量发展;始终牢记宗旨,切实增进民生福祉;始终团结协作,自觉维护集体形象;始终严于律己,切实做到廉洁从政。

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