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赞荣调研重点工程建设进展时强调 狠抓进度 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日期:2020-09-14    来源:

分享:
字号:        

912日下午,区委书记曾赞荣先后来到宋庄镇、梨园镇、永顺镇,调研重点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狠抓进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磊一同调研。

中国艺术品交易中心项目位于宋庄镇,总建筑面积136972㎡,目前项目已经完成护坡桩、止水帷幕的施工,现场正在进行土方开挖工作。曾赞荣、赵磊走进施工现场察看工程进展,询问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曾赞荣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进度,确保工程如期完成。

在梨园220千伏输变电工程现场,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图纸,向区领导汇报了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以及施工难点。曾赞荣、赵磊与属地、区发改委、住建委、施工单位现场办公,研究推进拆迁腾退、高压线迁改等工作。曾赞荣强调,要理清工作思路,增强工作前瞻性和问题处置能力,密切配合,扎实推进工程有序展开。

杨庄小学新建工程项目位于永顺镇,总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为教学楼、教师宿舍楼、实验楼等。目前正在进行基础工程施工,已完成总工程量的25%。曾赞荣叮嘱有关部门和属地要加快推进学校周边道路、管线等市政配套设施建设,为项目做好服务。

曾赞荣在调研时强调,当前是推进重点工程建设的黄金时期,要抢抓工期,按照项目规划制定工作进度表,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完成时限,紧盯落实,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曾赞荣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统筹,强化联动,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合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赵磊指出,要紧扣目标节点,坚决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打造一批精品工程,提升城市功能和品质,推动副中心建设取得新成效。

当天,区领导还来到万国家园项目调研重点工程进展。

区委常委、副区长郑皓参加调研。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