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召开二O二O年议军会 曾赞荣主持 赵磊出席

日期:2020-07-30    来源:

分享:
字号:        

729日下午,区委召开2020年议军会,听取关于武装工作情况汇报。区委书记、区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曾赞荣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君,区政协主席赵玉影出席。

上半年,全区武装工作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卫戍区重要指示为主线,强化旗帜引领,大力提升忠诚可靠标准,不断强化履职尽责能力,提前谋划年度征兵工作,加强军地协调,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下半年,全区武装工作将紧紧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视察讲话精神这条主线,认真抓好北京市党管武装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军地携手、军地融合是通州区的光荣传统。各驻通部队全力支持属地建设,尤其在安保维稳、社会共建、抗击疫情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聚焦备战打仗,铸忠诚、尽职责、抓从严,始终做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的部队。要引导官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听从党中央和中央军委指挥。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国防观念和首都安全意识,健全完善国防动员体制机制。要进一步加强军地协调,广泛开展双拥宣传和军民融合活动,推动军民融合朝着更广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迈进。要强化做好征兵工作的使命担当,扎实抓好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要做好退役士兵服务保障工作,为他们提供更多就业渠道,解决后顾之忧。

会议强调,全区各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军队建设,进一步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让广大部队官兵安心在通州建功立业。

区领导郑宇、陈江华、刘贵明、汤一原、张宏韬、张德启、王岩石、阳波、尚祖国、倪德才参加。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