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磊到重点企业走访调研时强调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双胜利

日期:2020-06-29    来源:

分享:
字号:        

62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磊来到上海烟草集团北京卷烟厂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问需求、送服务。他强调,属地和相关部门要从企业实际需求出发,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提供全方位管家服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双胜利。

座谈会上,北京卷烟厂负责人感谢区委区政府、属地及各相关部门多年来尤其是疫情期间给予企业的全心帮助和大力支持,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区卫健委、区经信局、区交通局等部门就企业提出的员工核酸检测、物流运输等现阶段面临的难题,现场商讨解决方案。

赵磊在讲话中说,北京卷烟厂紧扣年度目标任务,精准施策科学防疫,有力确保了公司生产经营平稳有序。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最紧要最吃劲儿的关键阶段,相信通过众志成城织好疫情防控网,坚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两手抓,就一定能夺得双胜利。

赵磊指出,全区各街道乡镇、各相关部门要主动认领企业发展难题,及时沟通解决,做好反馈落实。要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副中心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持续扩大服务范围、提升服务质量、优化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式,以真正的保姆式全方位管家服务为企业的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企业要坚定渡过难关的信心,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企业发展的坚实后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