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领导到城市副中心调研检查指示精神

日期:2020-04-28    来源:

分享:
字号:        

427日下午,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蔡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到城市副中心调研检查指示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区委书记曾赞荣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领导3次到副中心调研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426日,又以“双调研”的形式到副中心,并就推动台马地区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副中心高质量发展的高度重视,我们要认真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把各项指示要求抓实抓细抓好,合力推动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好市领导调研检查指示精神,一是要对照副中心今年各项重点任务,逐一抓好落实。一季度,在副中心党工委管委会直接指挥下,实现了投资和项目建设“开门红”。二季度,要重点抓新开工项目建设,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创造更有利条件。二是重点项目要有序推进。城市绿心、环球主题公园、广渠路东延、北运河通州段、通州堰等项目,必须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三是狠抓项目落地。尤其是承接中心城区功能疏解的项目,重点抓好市属企业搬迁,做好对接服务。要优先抓好张家湾设计小镇、台湖演艺小镇、宋庄艺术创意小镇建设发展,与高精尖产业深度融合。四是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优质资源向副中心聚集。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市领导调研检查指示精神,协同推进台马地区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完善协同机制,加大征地拆迁力度、有效盘活存量资源、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做好基础设施、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设,提升公共服务水平。要加强与亦庄对接,协同推进台马地区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经济发展添秤助力。

副中心党工委管委会和通州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在分会场和主会场参加。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