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走访慰问驻通官兵送节日祝福 感谢他们对通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做贡献

日期:2019-07-31    来源:区信息中心

分享:
字号: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区委书记曾赞荣,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君,区委副书记初军威分别走访慰问驻通部队官兵,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希望他们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驻通州、爱通州、建通州,共享副中心发展成果。

昨日,曾赞荣带着节日的祝福,走进驻通某部队,对部队长期以来为通州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诚挚谢意。

慰问中,曾赞荣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及全区人民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通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全体官兵致以诚挚慰问。他说,多年来,部队官兵积极参与服务通州经济社会发展,在地方建设、抢险救灾、安保维稳等方面担当作为,做出了很大贡献,“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不断巩固发展。


区委书记曾赞荣来到驻通某部队向官兵致以节日问候。

曾赞荣指出,随着副中心建设的持续加快,通州各项工作都在全面提速,每年都有新变化,每年都有新进展,各项服务水平不断提升,这不仅是通州的发展机遇,也为驻通部队提供了更好的发展环境。通州将一如既往地尽全力支持部队建设,为部队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让部队发展得更顺利,让官兵的居住、生活越来越方便、越来越美好。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部队官兵责任艰巨,使命光荣。希望部队驻通州、爱通州、建通州,共同努力把城市副中心建设成为新时代城市建设发展的典范,共享城市副中心建设成果。

725日,赵磊、初军威来到陆军航空兵学院,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

陆军航空兵学院组建于1999年,是全国专门培养直升机应用人才的唯一院校。学院秉承让陆军从这里飞起来的院训,组建以来先后为部队输送了大量各类直升机人才。

赵磊向陆航学院全体官兵和家属致以节日慰问。他说,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建设离不开驻通部队的关心和支持,随着副中心建设的推进,城市环境、公共服务配套、产业发展都将迈上新的台阶,各项服务水平也将不断提高。希望部队继续关注通州、支持通州、建设通州,共享建设成果,共建美好未来。通州也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部队建设,让部队发展更顺利,官兵生活更舒心。

724日,李玉君来到北京某预备役高炮师,慰问这里的驻通官兵。

该部队主要履行“战时应战,平时应急”的使命任务。今年来,部队不断加强应急力量建设,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持续做好军地共建工作,到通州区多所学校开展国防教育,增进军民感情。

慰问中,李玉君向部队官兵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详细询问他们驻训和生活等情况。李玉君说,这支部队是一支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队伍,不光在强军的道路上不断前进,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也在支持地方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部队官兵继续支持地方建设,同时通州也将继续支持部队工作,尽力为官兵们解除后顾之忧。

驻通部队官兵表示,将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爱人民、人民军队为人民的优良传统,为地区发展保驾护航,在新时代谱写军政、军民团结的新篇章,携手创造通州发展新未来。

区领导郑宇、陈江华、汤一原、张宏韬、季志会参加慰问。

(文章内容来自通州时讯 记者陶涛陈施君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