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隆重开幕,陈吉宁参加通州团审议时指出 以世界眼光开放胸怀历史耐心高质量建设好北京城市副中心

日期:2019-01-15    来源:区信息中心

分享:
字号: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参加通州团审议并与代表亲切交谈。

昨日上午,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下午,出席北京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代表参加通州团审议。

通州团代表踊跃发言,审议气氛热烈,曾赞荣、赵磊、孙伟、刘振东、倪德才、王钢、辛有清、张梅菊、常纪文、易继明、黄石松、杨斌、殷勇等代表先后发言,一致赞同报告。大家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思路清晰,措施有力,体现了首都特色,体现了担当作为,极大鼓舞了全市人民坚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的决心、信心。

陈吉宁说,去年以来,全市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折不扣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城市总体规划,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了减量高质量发展,成绩来之不易。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希望全体代表认真审议,进一步发挥民主集中制度优势,开好大会,提振全市做好今年工作的信心。

陈吉宁说,通州在北京发展中居于独特重要地位,规划建设城市副中心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决策、亲自谋划、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党中央、国务院批复城市副中心控规为全市工作,为通州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必须全力以赴,一心一意抓好落实,立足“一核两翼”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以世界眼光、开放胸怀、历史耐心,规划建设好城市副中心。

市人大代表、通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君,市人大代表、通州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卉参加会议。

(文章内容来自通州时讯 记者:陈冬菊)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