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产业园入驻、国际化建设、副中心人才引进等方面 区领导与瑞士德科集团、北京外企服务集团负责人座谈

日期:2019-01-08    来源:区信息中心

分享:
字号:        

昨日上午,区委书记曾赞荣,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磊与来访的瑞士德科集团、北京外企服务集团负责人举行座谈会,就产业园入驻、国际化建设、副中心人才引进等展开座谈。

副区长董明慧首先介绍了北京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通州园区的筹备建设情况。

201810月,人力资源部正式批复在北京成立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以一园两区的模式在通州及海淀分别建设。根据北京市部署,通州园将园区具体功能定位为四区两平台,即打造京津冀人力资源服务区域协同示范区、中国人力资源智慧服务创新区、人力资源服务国际化建设培育区、人力资源高端要素集聚区,打造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权威信息发布平台、人力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作为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通州园区致力于推动京津冀地区人力资源服务及相关产业协同发展。园区位于运河商务区核心区,目前已有34家机构确认入驻,其中12家已完成工商注册程序。

瑞士德科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AlainDehaze先生介绍了德科集团的发展情况。德科集团成立于1957年,致力于全球人力资源服务。经过50多年发展,已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5000多家分公司和办事处,跻身全球500强之列。AlainDehaze先生表示,德科集团的服务领域与通州园发展定位高度契合,非常期待与通州区携手,在人力资源建设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北京外企服务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霍连明表示,按照中央要求,通州未来的发展建设将参照国际化标准,推动和发展人力资源服务至关重要。北京外企服务集团将不遗余力协助通州区把人力资源产业园建设好,打造高水平的国际化建设培育平台。

曾赞荣、赵磊对德科集团、北京外企服务集团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曾赞荣说,中共中央、国务院上周批复了北京城市副中心控规,通州区迎来了新的历史机遇期,肩负着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构建“一核两翼”、推动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的重要使命。把城市副中心建成新时代的精品城市,离不开国内外高端人才的支持和贡献,诚挚邀请德科集团等国际知名人力资源企业在通州区拓展业务,在人力资源相关领域展开深入合作,以广阔视野、专业服务,助力副中心吸引全球优秀人才,为副中心建设及京津冀发展提供优质动能。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韦江参加座谈。

(文章内容来自通州时讯 记者:陈施君)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