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看望慰问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

日期:2022-09-13 15:52    来源: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分享:
字号:        

日前,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陈江华到集中隔离点看望慰问工作人员,他强调,要严格集中隔离点规范管理,做好服务保障,运用精细化管理手段,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防线。

在台湖镇一集中隔离点,陈江华详细询问人员配备、封闭管理、生活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并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对隔离点运行和管理服务工作进行检查。他指出,要加强隔离点管理,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深入细致做好消毒消杀,避免出现交叉感染。要做好服务保障,体现人文关怀,让隔离人员感受到节日的温暖。

物资储备充足吗?垃圾清运是怎么开展的?在另一集中隔离点,陈江华了解隔离点管理情况,希望一线工作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优化人员配置、注重劳逸结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

陈江华在慰问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容不得丝毫松懈,大家处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要继续坚守岗位,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毫不松懈地抓紧抓细抓实集中隔离点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