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区常态化创建工作加强精细化管理 让文明城区名片更亮

日期:2022-08-10 10:48    来源: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分享:
字号:        

昨天下午,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陈江华先后来到西上园小区、东营前街、西营前街等点位,检查全国文明城区常态化创建工作。他强调,要巩固全国文明城区常态化创建成果,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下大力气整治环境,并将整治与提升同步推进,切实提升城市品质,让文明城区的名片更亮,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区领导首先来到西上园小区,检查中发现存在建筑垃圾未苫盖、堆放杂物、流动商贩、公益广告褪色破损、小广告乱张贴、公共设施破损、楼道堆堵、路面坑洼不平等问题。陈江华指出,小区是城市基层治理的最基本单元,是文明城区创建的关键环节,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切实提升环境品质,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东营前街、西营前街存在堆放杂物、停车秩序混乱、垃圾桶满冒、店外经营、路面破损、流动商贩等问题。陈江华指出,做好背街小巷整治提升,对于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要加强问题导向,深入细致排查、梳理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扎实抓好整改提升,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陈江华强调,各责任单位、属地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抓好文明城区常态化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紧盯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等关键部位,聚焦短板、全力攻坚,在精细化管理上做文章、下功夫,用心塑造提升城市形象,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