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区常态化创建工作层层抓好落实 精准发力治理城市顽疾

日期:2022-07-29 10:33    来源: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分享:
字号:        

昨天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汤一原带队先后来到农贸市场、商场、医院等点位,检查全国文明城区常态化创建工作。

东里菜市场及周边新城东里小区存在市场内停车秩序混乱、堆放杂物、垃圾清运不及时、小广告乱张贴、公共设施破损等问题。汤一原指出,农贸市场人流密集,要在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加强巡查力度,补齐短板,为市民提供文明安全、舒适卫生的购物环境。

区领导随后来到潞河医院周边、三官庙胡同、四员厅街、潞河名苑、后南仓小区检查,发现存在停车秩序混乱、环境卫生差、垃圾清运不及时、路面破损、小广告乱张贴、沿街晾晒、堆放或乱扔杂物、凌乱架空线、店外经营、私设广告牌等问题。汤一原要求各有关单位、属地落实好主体责任,明确任务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进一步深化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确保不留盲区和死角。

当天,区领导还来到万达广场周边,对停车秩序、环境卫生等逐一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汤一原强调,要对标对表,层层抓好落实,发扬连续作战、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加强协调配合,精准发力,切实解决一批长期存在的城市顽疾,推动城市管理走上科学化、制度化、常态化轨道。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