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赵磊传达市委决定:陈江华任中共北京市通州区委副书记

日期:2022-07-27 10:29    来源: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分享:
字号:        

昨天上午,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赵磊传达市委关于通州区干部调整的有关决定:陈江华同志任中共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副书记。

赵磊代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表示,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我们一定不辜负市委的信任,共同努力,将城市副中心建设推向新的高度。

赵磊强调,要接续奋斗,全面推进副中心高质量发展。一是切实提高站位,增强使命担当。城市副中心建设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对副中心建设的重要决策部署,踔厉奋发,奋力开创副中心建设发展新格局。二是狠抓工作重点,推动高质量发展。前不久,市党代会确定了全市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任务。要深刻认识到“十四五”是副中心建设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把握战略要点、工作重点、关键节点,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北京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全力以赴打造“三个示范区”,下大气力推进“两区”建设以及国家绿色发展示范区、通州区与北三县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2022年时间过半,要对标对表、抢抓机遇、谋定后动,加强资源要素集聚和政策创新集成,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要不断总结提升,在增强副中心意识、坚持副中心标准、创造副中心质量的基础上,积累形成副中心经验,向社会各界讲好副中心故事,传播“副中心好声音”。三是务实担当作为,营造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强化城市精细化治理能力,让副中心成为宜居宜业的乐土。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牢固树立大安全观,狠抓生产、交通、防汛、消防、维稳、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工作,持续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美好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