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区常态化创建工作紧盯薄弱环节 高效率高标准推进问题整改

日期:2022-07-25 16:00    来源: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分享:
字号:        

日前,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汤一原先后来到农贸市场、商场、医院、交通场站等点位,检查全国文明城区常态化创建工作。

梨园东里市场存在环境卫生较差、占道经营、机动车及非机动车停车秩序混乱、消防设施不达标等问题。汤一原指出,各责任单位、各属地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做到上下联动、条块结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深入开展集中整治,紧盯薄弱环节,高效率、高标准推进问题整改。

通州区贵友大厦及周边存在母婴室洗手池缺失、非机动车乱停放等问题;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通州院区周边和通州西火车站及周边存在非机动车乱停放、公共设施破损等问题。汤一原详细询问点位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他指出,要对照文明城区指标要求,深入开展窗口行业专项整治,尽快完善设施,补齐短板。

区领导还对点位周边的梨园东里南区、格瑞雅居小区、五里店平房区、华兴园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乱拉乱挂、停车秩序混乱、楼道堆堵、小广告乱张贴、墙体破损、宣传栏脏污等问题,汤一原强调,要从做好群众工作入手,保持定力、迎难而上、久久为功,不断提高基层治理能力水平。要从整治到机制再到长治统筹考虑,探索研究解决根本问题的方法和路径。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