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访工作条例》宣传进社区

日期:2022-07-04 11:02    来源: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分享:
字号:        

为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通州区启动了《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推动《条例》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营造学习宣传《条例》的浓厚氛围。

日前,在潞邑街道至善家园小区,居民们通过小区广场的电子屏,收看《条例》微动漫片,学习相关信访知识。同时,在社区中心花园里,区信访办、潞邑街道党工委联合举办了《条例》宣传活动,向居民发放信访条例、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民法典等宣传材料千余份,并现场提供咨询服务。

据了解,自今年5月1日《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以来,通州区各街乡镇创新方法、围绕主题,以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传工作,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信访环境。

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王永民参加活动。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