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七届三次全会召开 确定通州区出席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日期:2022-05-17 10:57    来源: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分享:
字号:        

5月1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北京市通州区第七届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确定通州区出席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审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北京市通州区代表会议的决议》。区委书记赵磊主持。

会上,区委组织部就通州区出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人选名单有关情况作说明,会议确定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通州区出席市党代会的代表,肩负着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重托和期望。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代表选举工作。要把握好代表的结构比例要求,把握好代表的先进性、代表性和广泛性,确保政治过硬、结构合理、整体优秀。要把发扬党内民主同实现市委要求结合起来,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完成好这项政治任务。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北京市通州区代表会议的决议》。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