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法治政府示范创建等工作

日期:2022-03-22 10:11    来源: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分享:
字号:        

昨日下午,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法治政府示范创建等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孟景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法治政府示范创建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依法行政是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障,要通过创建工作切实提高城市副中心科学决策和依法行政的水平。通州区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综合示范区”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面落实各项举措,切实增强抓好示范创建工作的自觉性、坚定性。

会议强调,要统筹推进,确保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创建圆满完成。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需要全区各单位各部门凝心聚力,各部门各单位的“一把手”要负起责任,决不能当“甩手掌柜”。各责任单位要加强协同配合,切实履职尽责。要加大宣传,在全社会形成创建共识和氛围,扩大创建知晓率和影响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