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时代长征路上 谱写副中心发展新篇 赵磊孟景伟看望慰问党代表

日期:2021-12-08 11:01    来源: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分享:
字号:        

昨天下午,赵磊同志、孟景伟同志、刘东伟同志来到区第七次党代会代表团讨论点,亲切看望慰问区党代表。

赵磊、孟景伟、刘东伟先后来到玉桥街道、通运街道、永顺镇、潞邑街道、梨园镇等17个代表团。看望慰问中,赵磊向党代表们为通州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五年来通州区由远郊区县成长为城市副中心,城市面貌万象更新,城市元素兼收并蓄,城市活力朝气蓬勃。虽然实现了华丽转身,却不能停下奋斗的脚步。

赵磊指出,这次党代会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决定着未来五年通州区经济社会的发展目标、发展方向和发展路径,希望各位代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全区共产党员的嘱托和全区人民的期望,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从全区发展大局出发,围绕让城市副中心更加美好目标,立足实际和本职工作,认真审议和讨论工作报告,积极为通州区未来五年发展建言献策,选举好新一届区委、区纪委班子,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谱写城市副中心发展新篇章。

孟景伟指出,党代表肩负着神圣使命,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风清气正的会风,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总结过去五年的成绩和经验,积极建言献策,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描绘好通州区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确保圆满完成党代会各项任务,为把城市副中心建设成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典范作贡献。

陈江华同志参加慰问。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