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干部在岗、群众过节” 让市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

日期:2021-09-22 11:38    来源: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分享:
字号:        

昨天是中秋佳节,上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孟景伟来到通州京环公司城市机扫中心和九棵树中路与万盛南街交叉路口,看望慰问坚守岗位一线的干部职工,给大家送去节日祝福。他强调,中秋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要坚持“干部在岗、群众过节”,加强应急值守,保障城市安全有序运行,让市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

通州京环公司负责城市副中心155平方公里范围内道路清扫保洁、公厕运营维护,以及生活垃圾、厨余垃圾收集等任务,拥有一线作业人员4200余人。孟景伟来到通州京环公司城市机扫中心,察看各类环卫清扫车辆,向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道辛苦送祝福,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清洁师、美容师,无论严寒酷暑,你们从不退缩,是你们用辛勤劳动换来城市副中心的美好环境。希望大家立足岗位,持续保持市容市貌的干净、整洁。

每逢节假日,交警为守护城市安全都辛勤值守在一线。在紧邻北京环球度假区的九棵树中路与万盛南街交叉路口,孟景伟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坚守岗位的交警、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听取北京环球度假区开园以来周边各路段交通流量和运行情况汇报,叮嘱大家注意身体,劳逸结合,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全力维护城市交通安全有序运行。

副区长倪德才参加。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