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会听取六届区委2020年村(社区)巡察情况汇报

日期:2021-01-13    来源:转载自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分享:
字号:        

日前,区委书记曾赞荣主持召开区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六届区委2020年村(社区)巡察情况汇报。区委副书记刘东伟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宇汇报了六届区委2020年村(社区)巡察有关问题线索情况。区委巡察办对巡察10个乡镇、4个街道共计275个村(社区)党组织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

曾赞荣指出,要聚焦新时代新任务,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和政治监督的内涵要求,在加速推进北京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地履行职能责任,着力推进巡察监督与其他各类监督融合,持续深化政治巡察。各被巡察村、社区要直面问题,对症下药,坚持标本兼治,以整改成效取信于民。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要及时核查,严查严办发现的问题线索,特别要结合正在进行的换届选举工作,及时通报典型案例,强化政治巡察震慑效应。

曾赞荣强调,基层党组织存在的问题揭示了街道乡镇党()委领导力不足和管理水平有待提高,应当引起区委和各街道乡镇领导班子重视。对于近期本市出现多点零星散发病例,疫情传播风险加大的情况,要科学、精准、从紧从严抓好疫情防控,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有序推进。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