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湾设计小镇再添产业发展空间 智汇园项目将打造科技设计特色产业示范区

日期:2020-10-28    来源:转载自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分享:
字号:        

1026日上午,北京经开投资开发公司与北京通州投资发展公司举行张湾置业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签约仪式,位于张家湾设计小镇、张湾置业开发建设的智汇园项目将被北京通州投资发展公司打造成为科技设计特色产业示范区,吸引聚集一批国际化企业及人才。

北京经开投资开发公司董事长郭广庆,北京城市副中心投资建设集团总经理、通州投资发展公司董事长陈卫东和张湾置业执行董事许丽欣代表三方现场签约。

北京城市副中心投资建设集团(简称北投集团)作为集城市投资、融资、开发、建设、经营于一体的区域开发主体,按照城市综合运营商的功能定位,全力聚焦城市副中心发展,着力打造特色小镇。通投公司为通州区政府与北投集团合作共建的国有全资企业。

据了解,此次签约是北投集团产业运营业务板块的一个里程碑,是集团助力城市副中心产业升级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将为张家湾设计小镇的产业升级起到示范作用。下一步,北投集团还将结合小镇产业定位,组建专业运营团队,提升园区运营服务水平,为后续企业入驻做好服务保障,全力将智汇园打造成为科技设计特色产业示范区,吸引国际化企业及人才在智汇园聚集。

副区长楼俊峰出席并致辞。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