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专题会听取巡察工作汇报

日期:2020-08-11    来源:转载自通州时讯

分享:
字号:        

日前,区委书记曾赞荣主持召开区委书记专题会,听取六届区委第十四轮巡察情况汇报,并结合当前副中心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对推动下一阶段巡察工作开展提意见、立标准、严规范。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磊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宇汇报了六届区委第十四轮巡察有关问题线索情况。5个巡察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对永顺镇、于家务乡、区市场监管局、区人力社保局、区医疗保障局、区委编办、区委老干部局、区委综合考评办8家单位党组织的巡察工作情况。

曾赞荣对区委第十四轮巡察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疫情当前,巡察干部迎难而上,做到了巡察监督和防疫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作风扎实,成效突出,推动了区委巡察工作水平的不断提升。

曾赞荣要求,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门要认真梳理相关线索,做到一一查核、严查快办,强化震慑效应。各被巡察单位党委(组)要有直面问题的勇气,全面认领问题台账,对症下药,建章立制,狠抓整改落实。

曾赞荣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区委巡察办一方面要坚持聚焦思维,主动对标对表上级关于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另一方面,要将巡察全覆盖和副中心常态化防疫工作同统筹、同部署、同考核,巡察推动防疫压力传导直达基层,为副中心各项工作落实贡献力量。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