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赞荣到阳光保险集团走访调研时强调让企业在副中心广阔舞台上共赢未来

日期:2020-08-10    来源:转载自通州时讯

分享:
字号:        

财富管理、金融科技、绿色金融等是北京城市副中心重点发展的现代金融产业。87日上午,区委书记曾赞荣到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问需求,送服务。他强调,相关街道乡镇和部门要主动服务企业发展,将政策送上门、服务送上门,帮助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让企业在副中心的广阔舞台上共赢未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磊一同调研。

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7月,是中国500强企业、中国100强服务业企业,集团目前拥有财产保险、人寿保险、信用保证保险、资产管理等多家专业子公司。走访中,曾赞荣、赵磊察看企业运营情况,了解企业发展史、企业文化。

座谈会上,阳光保险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区新城建管委、区投促中心、区金融办等部门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与会人员就企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曾赞荣在讲话中说,近年来,城市副中心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牢牢抓住疏解非首都功能这个牛鼻子,加快构建高精尖产业体系,各类金融机构、企业总部等优质资源加速向副中心汇聚的态势已经形成。金融业是实现副中心产业功能定位的关键支撑,希望阳光保险集团把副中心作为业务发展重点区域,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带动更多优质金融资源参与副中心建设,为副中心产业发展添秤。

针对阳光保险集团提出的问题和需求,曾赞荣强调,相关街道乡镇和部门要主动服务、密切对接,将政策送上门、服务送上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让企业在副中心的广阔舞台上共赢未来。

赵磊说,副中心正处于发展的黄金期,也为企业蓬勃发展提供了新舞台,希望企业牢牢把握副中心建设这一重大历史机遇,将自身做大做强。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加大企业服务力度和政策支持,为企业不断注入发展动力。

区委常委、副区长阳波参加。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