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拉练检查城乡环境时要求全面提高城市管理水平 营造优美整洁环境

日期:2020-04-22    来源:转载自通州时讯

分享:
字号:        

近日,副区长倪德才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北苑、中仓、梨园等地,对城乡环境重点部位进行拉练检查。

检查发现,有些环境问题已经整改完成,有些依然没得到解决。位于梨园镇大马庄路口南的一施工区域,一段废弃的沟渠内存有污水,周边空地还有杂物、树叶等。对面一处公共用地,车辆乱停乱放,还有市民私自种植的小菜园。区领导责令属地政府、施工单位立即整改,并要求对施工区域裸露土地进行苫盖和绿化美化。

针对农村地区容易出现的垃圾暴露、渣土积存、地面油污、宣传标语破损、门前堆物堆料、广告牌匾违规等问题,倪德才要求,相关部门和属地政府要立即整治,切实加强执法,形成快速联动的长效督查管理机制,全面提高城市管理水平,营造更加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