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赞荣主持区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巡察情况汇报时强调切实抓好“后半篇文章” 确保巡察见实效

日期:2020-03-26    来源:转载自通州时讯

分享:
字号:        

日前,区委书记曾赞荣主持召开区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六届区委第十三轮巡察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推进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曾赞荣强调,要紧抓狠抓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确保巡察工作见实效,疫情当前,要充分发挥巡察监督利剑作用,持续构建城市副中心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磊,区委副书记初军威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宇汇报了六届区委第十三轮巡察领导干部问题线索情况。各巡察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对区财政局、区金融办、区发改委、区职教中心、文化旅游区管委会、中关村科技园区通州园管委会、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区委区政府研究室、区城管执法局、区成教中心10家单位党组织的巡察工作情况。

曾赞荣对区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成效和巡察干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团结协作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对于巡察中发现的问题,特别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组织和个人,必须快查快处。要紧抓狠抓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推动整改工作各项举措落地生效。

曾赞荣要求,要强化党的领导,被巡察单位要站在副中心高度,结合本单位职责特点,对照巡察发现的问题深入检视,对症下药,认真完成整改工作。被巡察单位“一把手”要主动扛起责任,发挥领导核心作用,找漏洞、补短板、抓落实。

曾赞荣强调,疫情当前,巡察工作必须一以贯之、扎实高效、有力有序地开展下去。充分发挥巡察监督“利剑”作用,为北京城市副中心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