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看望慰问部队官兵

日期:2020-01-16    来源:区信息中心

分享:
字号: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15日上午,受区政协主席赵玉影委托,区委常委、武装部政委张宏韬,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德启,区政协副主席石宝玉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93427部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并就双拥共建工作进行座谈。

长期以来,93427部队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为全区经济和社会稳步发展贡献了力量。区领导向部队全体官兵致以新春问候,对部队为副中心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官兵继续支持和参与副中心建设,军地携手共创美好未来。区委、区政府将全力以赴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继续做好服务工作,深入推动军民融合发展。

部队官兵感谢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绝不辜负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的殷切希望,牢记使命,忠实履责,在做好部队自身建设的同时,为副中心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文章内容来自通州时讯 记者:陈施君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