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明方向促整改

日期:2019-11-07    来源:区信息中心

分享:
字号:        

116日上午,区委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班子成员通过刀刃向内、自我检视,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区委书记曾赞荣主持会议,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孙力到场指导,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磊参加。

会上,曾赞荣首先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区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大家对照党章党规,紧扣三方面十八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深入查找践行初心使命方面不到位的问题,重点查找个人存在问题、分管领域和分管干部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围绕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

会议要求,要扎实抓好查摆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把字贯穿始终,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敢于直面问题、不搞官样文章,主动去碰老大难、啃硬骨头,不断增强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实效性,拿出问题整改的数据表、成绩单。

(文章内容来自通州时讯 记者:陈施君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