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区常态化建设工作现场督办解决小区环境卫生差、市场公益广告缺失等问题

日期:2019-10-12    来源:区信息中心

分享:
字号:        

1011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汤一原先后来到花石匠、自由筑、格兰晴天小区及贵友大厦和聚源鸿农贸市场,就通州区全国文明城区常态化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进行督办解决。

花石匠和自由筑小区位于玉桥街道和梨园镇交界地带,对于小区目前无社区居委会接管、环境卫生、垃圾分类不到位、公益广告缺失等问题,区领导现场察看,听取居民意见建议,要求属地及相关部门协调接管,加快社区建设,尽快补齐弱项短板。

格兰晴天小区存在路面破损、私搭乱建、垃圾清运不及时、消防通道被占用等问题,区领导向正在巡视的小巷管家了解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小区日常监督管理,尽快修复基础设施,确保绿化美化到位、出行安全,为居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随后,区领导来到贵友大厦和聚源鸿农贸市场。贵友大厦未设置母婴室、公益广告设置不显著,电子屏未刊播公益广告,聚源鸿农贸市场公益广告缺失,区领导要求尽快督办整改,推进公益广告常态化宣传,要认真查漏补缺,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不留空当和死角。

调研中汤一原强调,全国文明城区常态化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争创全国文明城区时的热情和干劲,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督办落实,及时整改,加快补齐弱项短板,实现城市精细管理,全力推动文明城区常态化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章内容来自通州时讯 记者:陈施君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