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调研 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建设

日期:2019-05-20    来源:区信息中心

分享:
字号:        

517日下午,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带队调研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建设进展情况,并在西集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通州园区工作情况。通州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磊,区委副书记初军威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北汽动力总成和东方华睿地块,通过展板及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园区规划设计及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通州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工作情况,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总体情况。

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按照“一园五区”总体布局,其中企业总部区、产业生态区和产业配套区位于通州区西集镇,规划面积为5.2平方公里,将成为通州区发展高精尖产业的重要支撑。

区委副书记初军威代表通州区感谢市经信局在产业定位、资源对接、项目引进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指导,并表示,通州将组建专业化团队,高起点规划建设,力争把园区打造成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引领国家网络安全技术产业发展的战略高地。

副区长苏国斌参加调研及座谈。

市区领导结合图板了解园区规划情况。

(文章内容来自通州时讯 记者:陈施君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