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梨园镇大方居调研停车难问题时要求民呼我应 切实办好群众家门口的事

日期:2019-01-17    来源:区信息中心

分享:
字号:        

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做好群众工作,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昨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初军威到梨园镇大方居调研停车难问题时要求,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解决市民日常反映强烈的诉求,切实办好群众家门口的事情。

梨园镇大方居小区业主和租户的车辆共有3800余辆,但规范车位仅有1000余个,造成小区停车位日益紧张,停车难引发的无序停车、占用消防通道和绿化带停车现象时有发生。

现场,区领导详细察看了小区及其周边道路停车位的规划情况,并就该小区停车难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研究讨论解决方案。初军威指出,缓解停车难问题要坚持以人为本,摆脱对传统管理路径的依赖,多措并举,标本兼治,综合施策,在合理科学规划停车位的基础上,通过斜划停车位的方式增加停车位数量。此外,要加大路外停车设施的供应,科学研究调整道路停车收费标准,加快周边公共停车场建设,有效解决小区停车难、停车乱问题。

初军威要求,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市民热线工作,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解决市民日常反映强烈的诉求,切实办好群众家门口的事情。凡是市民诉求、媒体曝光、12345热线反映的问题,各部门各单位要接诉即办,做好服务,多从市民需求出发做事,深化街乡吹哨、部门报到改革,建立服务群众的响应机制,为群众吹哨,向群众报到。

副区长张德启参加调研。

 (文章内容来自通州时讯记者:刘薇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