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厂县到通州区调研座谈共商服务城市副中心建设

日期:2018-11-13    来源:通州时讯 张丽

分享:
字号:        

1112日上午,大厂县政协主席及县委、县政府一行来到通州区,围绕服从服务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进行调研和座谈交流。

座谈会由通州区政协主席赵玉影主持。

据介绍,大厂与北京城市副中心毗邻,服从服务副中心建设是一项政治任务。今年,大厂提出在统一规划、统一政策、统一管理、统一布局、统一建设的要求下,以“五城同建”标准打造北京城市副中心后花园的定位,在全县开展“服务副中心”行动,支持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是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和带动周边区域发展的重要承载地,要处理好与北三县的关系,辐射带动北三县发展。

会上,为进一步推进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区委统战部、工商联、中关村科技园通州园管委会、发改委、旅游委、人保局、文化委、经信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通州区有关情况。大厂县政协主席及县委、县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则围绕服从服务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在很多问题上达成了共识。

赵玉影表示,希望两地政府、政协今后能常来长往,互通有无,互相促进,共同做好服务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的重要工作,为大厂和通州的建设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洪波,副区长苏国斌,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季志会、副主席吴涛,大厂县政协主席冯幸参加座谈。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