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团通州区报告会举行

日期:2021-12-03    来源:区信息中心

分享:
字号:        

昨天下午,按照市委统一部署,为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社科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唐立军来到通州区作宣讲报告。区委书记赵磊,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孟景伟,区政协主席赵玉影参加。

唐立军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深刻认识关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全区党员干部准确领会和全面把握六中全会的精髓要义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听后倍感振奋、深受鼓舞,进一步增强了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首都发展新格局、汇聚推动发展强大动能的信心决心。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系统总结了党领导人民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宣誓了党继往开来、继续前进的坚定决心,是一份集政治决议、思想决议、战略决议、行动决议于一体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精心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努力把学习贯彻的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精神力量,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不断开创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和全区150多名党员干部群众代表聆听宣讲报告。

报告会后,唐立军来到潞源街道,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座谈宣讲。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