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磊“四不两直”调研检查农村供暖设施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强调 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过冬 织密农村疫情防控网

日期:2021-11-01    来源:区信息中心

分享:
字号:        

日前,区委书记赵磊以“四不两直”的方式调研检查入冬前农村供暖设施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强调,冬季供暖涉及千家万户,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扎实做好冬季供热取暖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过冬。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不麻痹、不松劲,织密农村疫情防控网。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孟景伟一同检查。

“请您自觉配合检查和登记……”在永乐店镇柴厂屯村口,进入车辆及人员正在自觉接受登记和体温测量。赵磊询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有没有中高风险来返京人员,指出,要把严防外来输入作为重中之重,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加大对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的管控排查,织密农村疫情防控网。

于家务乡枣林村进行了“煤改电”,赵磊认真察看村民家中的空气源热泵设备,询问房子面积、每天用电量、温度是否满意等,要求,相关单位要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满足群众需求,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温暖、干净、舒适的冬季。

赵磊在检查中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扎实做好冬季供暖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工作举措,认真做好设备检修、调试等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采暖期供暖设备正常运转。及时回应和解决人民群众关于供暖的合理诉求,确保群众温暖过冬,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赵磊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不麻痹、不松劲,深入开展“敲门行动”,确保人员管控到位、不留盲区。同时,要做好后勤保障,确保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始终保持最佳工作状态。

区领导王岩石、倪德才、秦涛参加。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