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赞荣调研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时强调 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进度补回来

日期:2020-06-03    来源:

分享:
字号:        

62日下午,区委书记曾赞荣来到台湖镇、梨园镇和文化旅游区,调研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各项重点工程要在做好防疫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狠抓进度、保质保量,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进度补回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磊一同调研。

幸福雅园共有产权房项目位于台湖镇,住宅面积约5.1万平方米、幼儿园面积约3128平方米、商业面积约1000平方米,已基本完成地下室结构施工,开始地上主体结构施工,预计8月中旬结构封顶。曾赞荣、赵磊走进施工现场察看复工复产情况,询问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一线建设者致以慰问。曾赞荣要求,在做好防疫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作为市级重点工程,通马路道路工程北起京哈高速公路,南至京津高速公路,全长约6公里,其中通州段长约2.8公里。曾赞荣、赵磊与台湖镇、区交通局、区房屋征收事务中心负责人现场研究非宅搬迁、工作计划等,推动项目实施。

半壁店医养结合试点项目位于梨园镇,建筑面积11.3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集中式居家养老公寓、养老机构及配套用房、幼儿园等。调研中,曾赞荣询问项目进展中存在哪些问题,叮嘱属地和有关部门积极对接、做好服务。周边景观提升工程要紧紧围绕市民需求,优化设计方案,做成精品。

文化旅游区综合管廊内中压燃气管线工程,规划含11条入廊中压燃气管道,总长11公里。曾赞荣走进综合管廊,察看项目复工复产情况,询问了解项目进展以及今年计划,曾赞荣要求,项目建设要紧抓窗口期,保质保量完成今年施工任务。

曾赞荣在调研时强调,推进重点工程建设是复工复产的重要一环,对于稳投资起着重要牵引作用。上半年已经进入尾声,时间紧、任务重,要严格按照节点推进项目建设,苦战一个月,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进度补回来,力争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区领导刘贵明、阳波参加调研。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