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磊 北京市通州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党组成员、北京市通州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

殷磊,男,汉族,中共党员,1979年7月出生,2002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本科学历。现任北京市通州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党组成员、北京市通州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

工作分工:主要负责北京市通州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全面工作。

张向忠 北京市通州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二级高级主办

张向忠,男,汉族,中共党员。1964年5月出生,1984年8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北京市通州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二级高级主办。

工作分工:负责装备财务工作,包括经费预算支出管理,执法装备购置管理,罚没款、物品的管理等;负责我局承担的建筑垃圾处置、园林绿化两个方面的行政执法工作;负责指导协调环境保护、水务、农业农村、施工现场、运输车辆、建筑垃圾管理等方面的行政执法工作;负责空气重污染城管执法应对方案的编制、指导协调工作;参加执法考核工作。分管部门:装备财务科、环境保护执法队。

曹炳铮 北京市通州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二级高级主办

曹炳铮,男,汉族,中共党员。1966年3月出生,1985年9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军事学学士。现任北京市通州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二级高级主办。

工作分工:负责全区治理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负责局违法建设治理工作;负责指导协调各街乡镇综合行政执法队违法建设方面的行政执法工作。分管部门:违建治理执法队。

张树峰 北京市通州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二级高级主办

张树峰,男,汉族,中共党员。1968年3月出生,1986年9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军事学学士。现任北京市通州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二级高级主办。

工作分工:协助负责密码和保密工作的局领导抓好相关工作;负责局机关行政、后勤管理工作。分管部门:办公室。

王强 北京市通州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二级高级主办

王强,男,汉族,中共党员。1969年4月出生,1989年3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北京市通州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二级高级主办。

工作分工:负责城市管理网格化工作;负责局政法维稳、反恐、反邪教、禁毒、国家安全和综治等方面的工作;负责我局承担的市容环境卫生(生活垃圾类)方面的行政执法工作;负责指导协调停车场、交通运输、市政管理、市政设施、市容环境卫生(生活垃圾类)、物业管理等方面的行政执法工作。分管部门:公用事业执法队。

张志永 北京市通州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三级高级主办

张志永,男,汉族,中共党员。1966年5月出生,1988年2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北京市通州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三级高级主办。

工作分工:负责信访工作。

蔡春 北京市通州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会主席、三级高级主办

蔡春,男,汉族,中共党员。1970年4月出生,1989年3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北京市通州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会主席、三级高级主办。

工作分工:负责工会工作;负责我局承担的燃气、电力、煤炭、石油天然气管道、供暖、清洁燃料加气站六个方面的行政执法工作;负责指导协调燃气、石油天然气管道、电力、消防、供热、地下空间、管线等方面的行政执法工作;负责局安全生产方面的有关工作;负责安全员的管理工作;负责区城市管理综合监管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负责街乡吹哨部门报到工作;负责城市管理联合执法平台统筹协调工作;负责公共安全应急工作和局应急小分队工作;负责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指挥、调度;负责区网格办、12345以及热线举报投诉办理方面工作;负责重大活动保障方面的工作。分管部门:公共安全执法队、综合监管与指挥调度队。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