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驹桥镇妇联开展两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30 15:20    来源:马驹桥镇

分享:
字号:        

    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马驹桥镇妇联广泛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活动,让妇女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一是开展“两癌”妇女慰问,为4名患病妇女送去了救助金和慰问品,与患病妇女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中情况和身体状况,并鼓励她要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配合治疗,把社会的关爱化作战胜疾病的力量,争取早日康复。二是开展“贫困妇女儿童家庭”慰问,为5户贫困妇女家庭发放救助金。被救助的妇女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妇联组织的关怀。

   下一步,马驹桥镇妇联将继续积极主动作为,努力为广大女性办实事、办好事,让更多需要救助的困难妇女家庭得到温暖,营造关爱妇女健康的良好氛围。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