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教育大会|通州区人力社保局诚信万里行|

日期:2023-01-29 16:21    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分享:
字号:        

近日,社保党总支在社保中心四楼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教育大会,会议由社保党总支组织委员、养老保险科科长陈长安主持,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纪检委员、社保中心副主任胡泊通报了全国社保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以案说廉、以案说法,让干部职工引以为戒,慎终如始,时刻紧绷“廉洁自律”之弦。

最后,党总支书记、社保中心主任王文全,围绕中心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做出总结,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知“戒”。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全面提升思想政治理论的基石,继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主动作为,统筹推进,全力推动全区社会保障事业稳步发展。二是要存“戒”。要对党、对人民、对法纪怀有敬畏之心。面对新任务新要求,在社保工作中立足本职,把“群众利益无小事”贯穿工作始终,进一步提高经办服务水平,以更贴心的服务践行好社保人的职责,不断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三是要守“戒”。要用规章制度规范自己的行为,做到令行禁止,强化风险意识;要结合典型案例,汲取教训,自警自醒,严格开展自查,及时整改落实;要进一步树牢服务意识、纪法意识,强化制度管理,严实履责,确保社保基金安全。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