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委召开2022年科技孵化器、众创空间科技政策培训会

日期:2022-10-09 15:39    来源:区科委

分享: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通州区科技孵化器、众创空间在孵企业及服务对象的科技政策知悉度,辅导企业进行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评价及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等申报工作,9月28日上午,区科委组织召开了2022年科技孵化器、众创空间科技政策培训会。培训通过“腾讯会议”软件在线直播的方式进行,各科技孵化器、众创空间在孵企业及服务对象相关工作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科委分别就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报备即批准”试点政策、技术合同认定登记进行了政策解读。培训主要从认定条件、申报流程、评审要点,以及申报注意事项等企业关心的多方面核心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企业提出的疑问一一解答,同时结合《北京市安全生产条例》,向企业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此次培训帮助企业了解了各项政策要点,提升了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意识,加强了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助力企业更好的享受各项优惠政策。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