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览丨守护舌尖安全,永乐店镇组织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活动

日期:2022-09-30 16:34    来源:永乐店镇

分享:
字号:        

为进一步优化农产品消费环境,普及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9月28日,永乐店镇镇农业农村办公室(农业)在永乐店集市旁开展第三期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材料的方式,向过往村(居)民宣传禁限用农药品类、农药回收规范、农产品生产主体职责、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和动物防疫等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同时倡导村(居)民要自觉维护农产品质量安全。

此次活动共发放《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手册》《禁限用名录》等材料400余份,《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收集暂存告知书》400余份,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品等1000余份。

今年以来,永乐店镇聚焦群众关心关切的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通过农产品抽检、巡查等专项整治行动,抓实抓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确保全镇社会面农产品质量安全形势平稳有序。下一步,我镇将持续把农产品质量安全作为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氛围。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