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镇开展重阳节前慰问活动

日期:2022-09-30 15:16    来源:永顺镇

分享:
字号:        

重阳节将至,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风尚,近日,永顺镇党委书记邓忠义、党委副书记赵程红、副镇长王铮及民生保障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到西马庄村百岁老人家中和永顺镇敬老院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永顺镇党委书记邓忠义在慰问中强调,老年人是社会和家庭的宝贵财富,要切实将老年人的冷暖系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在生活中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同时,要求镇相关部门及村委会要多关心老年人的生活和健康,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尽最大努力帮助、关心老年人,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让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据了解,重阳节期间永顺镇各志愿组织、敬老院等机构将开展各类活动,大力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年人老有所乐、安度晚年。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