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气象局开展文明单位创建专题讲座

日期:2022-09-30 15:02    来源:区气象局

分享:
字号:        

为引导干部职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9月30日,区气象局以“倡导文明健康,共享绿色生活”为主题,开展文明单位创建专题讲座。

讲座中,全体职工观看了“低碳生活,绿建未来”宣传片。并表示,作为气象部门职工,要结合本职工作,从身边小事做起,优先采用公共交通出行,爱惜每一滴水,节约每一度电,从源头减少消耗,营造“文明健康、绿色消费”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不断提升自身文明素养,让生活更健康。助力通州区走上“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发展之路。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