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政企交流平台丨区投促中心举办“喜迎二十大•中国电信杯企业家大运河健步行”活动

日期:2022-09-28 09:47    来源: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分享:
字号:        
    9月27日,由通州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办的企业家沙龙系列活动“喜迎二十大•中国电信杯企业家大运河健步行”在城市绿心森林公园举行。
本次活动地点设在城市绿心森林公园里的星形健步道,活动路程总长3公里,沿线种植了六千余株高大彩叶乔木,是北京城市副中心的美丽地标,“政企心向党,共绘星光路”,沿着这颗“星”,逛绿心,一起在党的带领下,用脚丈量副中心,用心感受绿心森林公园“蓝绿交织,水城共融”的自然生态美。
    参加活动的企业家们精神抖擞,兴致高昂,沿着美丽的星形路阔步前行。行走过程中,大家欢声笑语、并肩偕行,尽情享受阳光、汗水交织的酣畅淋漓,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为企业搭建了交流平台,同时又能强身健体,能够参与其中,感觉意义非凡,今后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良好的风貌、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副中心的建设中去。
    近年来,通州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以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聚焦企业发展,接下来,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还会继续组织形式丰富多样的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副中心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